公司簡介
鴻泰儀器從事儀錶的專業製造及代理進口,大環境不停地轉變,鴻泰儀器也不停地在調整自己的腳步來跟上大環境的進步:不停地在進行內部重組以適應大環境的變遷。經驗使我們深刻地了解到技術的知識領域在自動控制上所佔的地位舉足輕重,我們珍惜累積的豐碩現場技術經驗,並加以保存、應用、傳承。在業務的拓展過程中,我們也深刻的體驗到價格是客戶考慮的第一要件,於是,降低成本成了重要的努力目標,在降低成本的過程中,我們也從沒忘記過品質是對客戶承諾的第一信念,再好的價格也不能打動我們降低選擇產品的標準。
鴻泰儀器堅持服務理念:期望達到客戶滿意為目標。我們樂於與客戶溝通,聆聽客戶的需求及問題,了解客戶的實際需要,提供最合適的產品,經濟實惠的價格及專業技術服務。

未來前景
秉持「永續經營」的一貫理念,與追求卓越的精神,競競業業,努力不懈。為了應付快速蛻變的世界潮流,以求新求變的創新精神,研發新產品開拓新市場,利用更先進的設計技術與生產製程以增進自我能力提升及自我品牌之競爭優勢。同時,更積極的規劃增加更多的產品線,以壯大自我品牌及擴大合作視野。此外在產品測試,品管檢驗上建立更嚴謹的管理系統,確保產品品質,進而提升競爭力及市場地位。

技術
技術能力與豐富的專業知識是鴻泰儀器員工的基本要求,團隊成員以業界技術領導者自我期許。您還在向不專業的人買專業的產品嗎?您是否仍遍尋不著技術諮詢夥伴?我們能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與服務,讓您在商場競爭上無後顧之憂。

責任
鴻泰儀器有強烈的企業責任感。客戶能順手的操作所購買之儀器儀表是我們的責任,貼心且完整即時的售後服務讓您使用操作不擔心。

創新
鴻泰儀器所開發的產品皆經嚴密的研發與測試過程後才慎重推出,代理品都是鴻泰嚴選。「只有高價值,沒有高價格」是我們一直奉行的品質與銷售政策。

不斷研發創新,企業才能永續經營。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與產品生命週期的縮短,鴻泰儀器一直傾聽客戶的需求,推出最人性化的智慧型商品。鴻泰儀器沒有老企業的沉重包袱,只有年輕築夢,逐夢踏實的創新精神。




THAI 鴻泰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1段99號4樓.電話:886-2-2994-1999.業務聯絡手機:0958-869-376.傳真:886-2-2994-3999.信箱:hom.thai@msa.hinet.net